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侨情摸排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有关做好侨联工作的指示要求,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慧、发挥侨力,扎实做好我校侨务工作,根据中共赛罕区统战部《关于开展我区侨情摸排调查统计工作建立侨情档案数据库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开展摸排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统计范围及对象

统计范围及对象为我校现有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

二、统计方法

侨情数据统计表随文后附。

三、有关要求

(一)认真组织实施。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在摸清我校侨情资源底数的基础上,着力摸清涉侨人员“四有”(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影响、专业上有造诣)情况,为统战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二)做好信息保密

侨情数据统计工作涉及涉侨人员个人隐私,统计过程中要做好保密工作,报送电子档案要以刻录光盘形式报送,严禁通过互联网报送,严防涉侨个人信息泄密事件发生。

(三)按时报送

请各单位务必于2020112317:30前,将侨情数据统计表纸质版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刻录光盘后,一并报送至党委统战部(联系人:武士毓;联系电话:4995171;办公地点:行政楼602室。电子版表格请登录邮箱自行下载:zxhj2017@126.com,密码:4211680)。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侨情摸排调查统计工作附件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