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处处长韩军来我校调研

2021年3月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处处长韩军来我校调研,参加了民进内蒙古大学支部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座谈会并做专题辅导。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参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民进内蒙古大学支部主委杜凤莲主持会议,民进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韩军处长强调了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立场;要把相关政策贯彻落实好,积极正面发声;在新形势下要深入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自治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处处长韩军讲话

与会会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享和交流了学习体会。会员们一致认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学深悟透,学用结合。

斯琴高娃部长结合内蒙古大学党委统战部的相关工作谈了个人感受,她号召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护好繁荣的局面,珍惜大好的发展环境,为国家和自治区的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讲话

杜凤莲主委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校党委统战部对民进内蒙古大学支部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保证全体会员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进“五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建言献策,为自治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做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民进内蒙古大学支部主委杜凤莲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统战人士风采/鄂晓梅委员:参会归来话感受
下一条:校党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