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呼和浩特市政府李军副市长来我校走访慰问联系党外人士张浩教授

2023年12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来我校走访慰问联系的我校党外人士张浩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晓东出席慰问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李军副市长与张浩教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情况,向其送上呼和浩特市党委的关心问候。他希望张浩教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学校及地区发展助力。

慰问活动中,刘志彧书记对呼和浩特市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内蒙古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内蒙古大学的发展,进一步加大我校与属地的合作力度,为自治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亿利资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杜美厚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