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亿利资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杜美厚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1228日下午,亿利资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杜美厚、亿利资源集团副总裁郭维亮、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建国、亿利库布其沙漠规划研究院执行院长高彦波、亿利库布其沙漠规划研究院院长助理李相儒、亿利库布其沙漠科技集团测绘经理刘海秋、亿利库布其沙漠规划研究院规划总监王瑞珍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树彬、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刘全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黄宝琦、生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庆、生态与环境学院教授刘东伟参加座谈会。学校党委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斯琴高娃部长首先对亿利资源集团党委副书记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自11月份学校“同心专家团”赴鄂尔多斯考察亿利资源集团考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按照学校党委领导要求,制定了《落实“内蒙古大学与亿利资源集团开展荒漠化治理合作协议”工作方案》,细化10个方面重点工作内容,此次座谈,是落实双方合作工作的具体举措。

随后,双方人员就依托亿利资源集团开展产业化、规模化科技治沙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学科和科研等优势,开展荒漠化综合治理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为双方深化合作明确了方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我校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助力完成好自治区两件大事,为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屏障构筑得更加牢固,贡献内蒙古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侨联委员会换届会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政府李军副市长来我校走访慰问联系党外人士张浩教授

关闭